奢華旅宿
Luxury Hotels

精選住宿1

Alila Villas Uluwatu阿里拉烏魯瓦度2

潔白的建築錯落在碧海藍天之間,由國際知名設計團隊 WOHA 所打造的 Alila Villas,於 2009 年6月開幕,2010年即入選權威旅遊雜誌《Conde Nast Traveler》美國與英國版【2010 Hot List Hotels】最熱門旅館。整體設計以「有機的優雅生活」作為理念,將自然環境融合其中,簡約現代的設計與傳統峇里島風情結合,巧妙地擦出完美的火花,84 棟別墅皆有獨立泳池、私人露台和發呆亭,廣闊海景、充份的四面採光、開拓的空間感、回收材和環保材共同建造的量體,為南島送來了舒適的清風。在這裡,感受人和自然完美合一的模式。
Alila Villas Uluwatu

1房別墅 1 Bedroom Pool Villa

室外鳥巢式發呆亭,穿透的視覺效果,將印度洋的海景納入Villa內部的空間,每個角度都是美麗的景緻! Villa共有290m2的空間,不算小的泳池,舒適開闊的臥塌空間,舒適的睡床及乾濕分離的衛浴,待在這裏的每一刻都很享受。讓人進到Villa內就不想出門了!
  • Alila Villas Uluwatu-1房別墅 1 Bedroom Pool Villa
  • Alila Villas Uluwatu-1房別墅 1 Bedroom Pool Villa

住宿特色

  • 絕美無邊際泳池

    令人駐足讚嘆的懸崖海景!
     寬闊的無邊際泳池,就在烏魯瓦度斷崖之上。得天獨厚的懸崖海景。清澈的藍,海天一色。
  • 主廚特選晚餐

    以當地當季的新鮮食材,打造跨國界的特色料理。
    或是道地的印尼料理也是不錯的選擇! 
  • Alila SPA

    Alila 擁有自己的SPA產品。均生產於當地,且使用最天然的素材。清新柔和的香氣,讓人在走進SPA館時,就不知不覺得放鬆了不少。再搭配細緻的按摩服務,讓Alila SPA變成您不可錯過的享受!

配套包含

  • 阿里拉烏魯瓦度 Alila Uluwatu 2 晚住宿
    • 每日精緻早餐
    • 1 次主廚特選三道菜式晚餐
    • 1 次 SPA 90 分鐘按摩
    • 飯店瑜伽課程 (按時間表)
    • 管家服務

淡季參考報價

  • 請洽詢 SukaBali 服務人員

訂購流程

注意事項

  1. 報價僅供參考。住房價格有淡旺季、假日之分別。
  2. 在接到您的預訂需求後,SukaBali 將 EMail 回覆您指定出發日之訂房適用價格及空房狀況。並寄發預訂頁面之網頁連結給您。
    (此階段並未保留空房,請在收到訂房通知後盡速填寫旅客資料及完成付款。)
  3. 在收到您的訂房全額及旅客資料後,SukaBali 會盡快為您辨理訂房作業。
  4. 如遇指定房款滿房,將全額退款。(付費方式若透過信用卡,退款時間以信用卡公司流程為主)
  5. 訂房作業完成後將 EMail 訂房確認單。
  6. 報價為雙人一室。
  7. 奢華旅宿方案內容,SukaBali / 榮華旅行社保有最終解釋之權利,如有更動將另行通知。
  8. 圖片僅供參考,依實際現場為主。
  9. 方案內容如不使用視同放棄,無法兌換現金。
  10. 取消訂房之相關規定,請依 Sukabali / 榮華旅行社 於訂單確認時提供相關資訊為準。
  11. 其它注意事項,請詳閱 Sukabali 預訂住房注意事項

我要訂購